close
借貸裡最愛的三人!(吧?)
因為愛隨時都在變嘛XD,
況且借貸我才碰觸到一半的說,裡有圖ˇ

(※ZL:僵屍借貸 ZOMBIE-LOAN 的縮寫=ˇ=)










實際更新日期 :10/26





照理說會先更新介紹借貸的部分和OP感言,

可是誰叫我私心太重(被巴),下次會更新的。

唉ˊˋ…因為今天只下載到了借貸動漫的第六集和第三集,

所以我就先看了,再說今天老媽又把網路給拔了,

所以只好看影片解悶了,近期去碰觸的就是借貸啦!


          這是日本「Gファンタジー」11月号!



          11月号の「ZOMBIE-LOAN」
          も魅力満載!!表紙で登場!!
        

還有另一部,叫做[魔人偵探腦嚙(ㄋㄧㄝˋ)涅羅]。

近期決定新碰觸的就是兩部了,(涅羅!帥啊>﹏<!)

不過因為我早一部先看了借貸,所以我就先萌上了借貸了。

更要正確的說,

是昨日10/26真正跳進喜歡的深淵(紀念!),

因為25日因為先下到了借貸的第10集,

有點被知佳跟思徒萌到,所以超有興趣了,

尤其是在董奉出現後(那個偽銀)、最後的那片段,

第10集的最後那片段,讓我徹底起了好奇心,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激發了我的腐心XD,

反正看到知佳英雄救美(思徒),然後思徒那副滿臉驚訝:

[赤月…]     (鼻血=/////=!)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愛上的!當時原本心裡看外表是覺得思徒是攻的

(況且貌似思徒較高…?)

可是越看越覺得--

芊奈[嗚哇,你也是很受的,思徒!]

所以現在還陷入無法確認這對攻受的情況,

尤其是昨天(26日)在網上一連看了借貸的1、2集漫畫,

都了解的差不多透徹,就更加無法確定了XD。

然後為此我還做了作業,

漫畫第二集時另一個帥哥--芝怜一郎出來後,

覺得芝是總攻,而且就某方面而言是阿銀那類的(?),

所以芝攻知佳跟思徒我都很開心(那時)。

然後還被芝煞到一點不可否認,還覺得芝是個正常人,

卻能加入知佳他們行列我好愛啊!

(可是誰知道結果= =--唉!等下再談吧OTZ…)

如果不把芝算進去的話,只算知佳跟思徒…他們是可以互攻的,

最好是看心情來決定上下感覺也不錯,

這樣兩人兩種快感都可以享受到(喂喂!),

例如:

知佳[喂喂,今天來做吧!我在上面啊!]

(忽然闖進思徒房內的知佳XD)

思徒[為什麼你說要做就要聽你的做啊?
          況且為何是你在上面啊!]

思徒表面上是這麼說,可是還是跟上知佳的腳步脫起衣服。

以上(↑)是芊奈的腐思想起動小劇場XD。

所以說思徒是受的話,

以他的個性來看想必是倔強受,攻的話就會腹黑(笑),

知佳是受的話,

可以說是正氣受,如果是攻……哎呀,就是攻啦(喂)。

先不談BL,他們在漫畫裡的相處模是就老是讓我覺得

[小倆口不吵架不行啊]

雖說講的欲罷不能,可是這樣下去不行阿XD!

好啦,來說說單人就好。

女主角,紀多滿。

因為一點愛都沒有,所以放出來看看就好。


          漫画樣。


          動画樣。




首先是赤月知佳。


          漫画樣。




          動画樣。


他的CV是鈴村健一,

同DG的拉比、同櫻蘭的光、同少陰的朱雀。

像我現在只聽聲音的話,都以為是光在說話了…

因為是光讓我認識鈴村的,所以對他的映像比較大。

再來談外型。

很簡單,他是帥哥,所以我才會喜歡他(被踹)。

XD,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被他的髮型嚇到,

頭上那個特別尖……(汗),

不過現在反而覺得他整體髮型我還挺喜歡的,

尤其是黑白配色,頂頭白頭下黑,還有點混著,很好看呢。

服裝跟他感覺也很配,

尤其在我注意到他跟思徒都有一樣的十字架時整個人是瘋掉的,

還帶著耳環,整體就是很喜歡。

齁齁,他的武器。

為了去消滅僵屍的殭屍赤月知佳和橘思徒兩人都有著武器,

而知佳的就是一把刀(斬魄刀XD),

根據官方資料,

那把刀的資料是全長105公分,刀長是2呎三寸五分,

重780公克包含鎖。



(那個鎖和鍊…每次看到我都會想歪…嗚喔!)←被斃

老實說比起思徒的槍,感覺起來知佳的刀遜掉了,

可是又很適合他。

所以既然是這樣,也無所謂了,嗯嗯。




再來,橘思徒。



          漫画樣。
          這張很帥喔(扭)!




          動画樣。


他在今天我介紹借貸給亞沙水的時候,

亞沙水就說跟知佳的話思徒才是她喜歡的型。

其實就我來說都好,因為不管是知佳還是思徒我都很喜歡,

雖說當初是先看上思徒XP,

可是如果他們兩個不喜歡在一起的話,

那個愛會猛地減很多= =。

他CV是櫻井孝宏,嗚哇,又是他啊。

跟DG的神田優、跟死神的吉良井鶴、跟反逆裡的朱雀同款…!

所以聽到他的聲音我會先想到怨婦吉良,

因為櫻井這次的聲線比較接近吉良,

但還是有想到優就是了,朱雀就沒啥感覺呀喂。

(所以說拉比=知佳,優=思徒,耶耶!又是配一對~!(歐))

思徒也是帥哥,當初先看上他在看上知佳,現在兩個都同等地位。

他的髮型比起知佳正常很多,

可是那兩個天線根本就跟悟淨一樣是蟑螂頭(踹),

可是很可愛,他那種髮色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很偏綠的藍色?

第一集他拔槍對準多滿(女角)時,猛個讓我想到三藏。

--這不是重點,雖說他偶爾跟知佳都會穿其他衣服,

不過平常思徒都穿西裝,

他把那十字架別在領帶上,跟知佳位置一樣,總言之適合。

思徒的武器是槍,真的比起知佳的刀感覺起來有力不少XD,

那把槍全長是384毫米,1644公克,鎖含。






再來是帥哥3號,芝怜一朗(蝶)。


          漫、動画樣,
          貌似漫畫中頭毛更俏>﹏<!
          這六張我最愛中間兩張跟右下的芝(心)。


其實當初在ED就看到諏訪部順一的名字,

當初整個腦子空白,只能說我怎麼跟你那麼有緣諏訪部,

不僅好友御前心裡最愛的就是你,

然後你又是我超愛的葛里姆橋的CV、

少陰裡也有你,FF7也有是嗎?(望)

嗚哇仔細想想好多諏訪部喔,

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鬼叫啥小XD)

他在配芝時,聲音應該是比較偏向跡部的嗎?我不知道啦,

不過聲線不像是葛葛那種痞調,只是語調還是有像到阿G。

他不是主要的角色我知道,不然他也不會那麼早死(其實是)。

今天看到的,害我有些難過,

心裡想說你幹麻那麼快死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又在鬼叫)

外型的話芝真的是帥哥一枚,是上等品,

頭腦也好,加分很不少,(也有耳環/////)

他就是穿便服就對了,是說他穿他校制服是也很棒,

當初出場就這樣穿的嘛。

淡褐色髮色,橘紅色眼睛,嗯嗯,再加分(拇指)。

武器?武器?照思徒的說法是啥心靈體硬質化,

他會變出小刀。

他是很難得有自我意識的殭屍,不過他是非法的,

跟知佳他們不同。






          親愛的思徒、知佳二人ˇ



          今年7月決定動画化時的圖!



          真的是對那女角很沒感覺耶(搔頭)…



          女角無視(喂)!
          覺得這張知佳和思徒兩人的[ㄑ]~
          曲線好屌(拇指)XD,
          後面的芝啊/////!!!!



          是說!在日本方面,
          同「Gファンタジー」的隱王《七》發行!
          期待台灣方面@@!
          是說虹一你終於上封面啦XD!


  
          然後這本"黑執事",
          是如果台灣有出我會感興趣的漫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