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正確一點,應該說是藍染的聲優:速水奖,

在配戰國BASARA2的明智光秀的聲音= =||||,

由此可見那各啥明智光秀的有多變態了…

很多人都說聽了這個後你會跟著一塊笑,

我就是這樣,

很多人都說他還拿這個當成手機鈴聲,

我也就是…喂喂!不對啦!我才沒有呢= =!!!!(拍桌)


警告:音量開的越大聲越好,最好7月聽。
   (喂不要害別人啦XD)

別開太大聲就好了。

第一句話的意思是:活著真是太好了XDDD!

第二句話的意思是:我已經等這個時刻等很久了呢,信長~
        快吧…快來一場至高的殺戮吧!

第三句話的意思是:啊啊…信長…好想快點見到你啊、
        好想見你啊…然後…我要殺了你啊!!!!

最後一定掉把三個合在一起聽,會更好笑XDDDDD!


請點擊這裡,白目第一發!


請點擊這裡,白目第二發!


請點擊這裡,白目第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