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遊佐芊奈原本還在因為因為沒錢而無法去PF7,
而在那邊感傷老半天呢=ˇ=…(真是現實的問題啊)
誰知道卻因為死神OP7讓我那些悲傷因子跑的光光了(羞炸)。


(超多圖的裡面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讓我大吼一下吧)

今天開電腦後還抱著無法去PF7的怨念,

芊奈[嗚嗚…PF7啊……Q口Q]

然後打開電腦電腦,登入即時。

芊奈[…換個大頭吧。]

於是芊奈就換了最近沒怎麼想他的(喂)葛里,

順便繼續耍他的花痴。

所以芊奈就邊聽他的【SIX FEELINGS】,

一邊去看雨季的葛烏文,一邊去找葛里的東西,

然後找到網友討論的OP7,突然想到苜蓿MSN上的狀態,

芊奈[嗚喔…死神的OP7啊,不知道是怎樣的呢。]

進去後看到的是OP7的一些截圖,

就這樣滑下去卻讓我看到了一張超帥的阿G(握拳熱血)!

於是我就這樣對這OP7的好奇大增,(原因:葛葛那麼帥←踹)

部分。


         帥吧?帥吧?(羞)
         這種桀傲不馴的感覺,
         果然是我愛的葛葛呢!(扭屁股啊喂)


然後趕快去找OP7的影片,馬上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剛開始聽音樂的時候覺得這種開頭跟NARUTO的感覺好像,

難道這首歌很爛聽(什麼是好爛聽XD)?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深深的錯了(自賞巴掌)。

我就這樣愛上了OP7,這首歌感覺好不錯喔喔喔喔(大興奮)!

雖說出現的片斷真的很少,葛葛烏烏、薩爾他們(畫圈圈)…

可是想想比OP6,真的好太多了,嗯嗯。

唯一還是讓芊奈痛恨的咬牙切齒的地方是,

ㄓㄐ(不好意思用注音,不過我就是不屑說他的中文=皿=+)

ㄓㄐ…怎麼還是那麼多片段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就算是要去救她也不要給我那麼多她好不好啊喂= =!!!!

(此人失控IMG)

咳咳…總而言之,把片斷給你們看吧,我最喜歡的部份(繼續扭)。


         所有人的武器,茶渡、戀次、一護、小露、雨龍


         令人痛恨的ㄓㄐ=皿=凸…。


         BLEACHˇ


         大家!跑跑跑跑跑XDDDD!(熱血啥)


         哎呀ˇ超可愛的三人眾啊ˇ佩謝!
         奇怪我幹麻那麼喜歡佩謝啊…(搔頭)


         崩玉。


十刃出現!
芊奈最愛的就是這部份了!(再度熱血)

         最先出來的果然是葛葛、烏烏啊≡﹏≡…
         (趴在桌上耍花痴)

就是這裡!讓芊奈我光看走路背影就一直尖叫害羞啦!

烏烏先出來了,一手扠口袋後面那兩個在那邊搖擺超可愛的///!

再來出來的是葛葛!

(果然!誰叫他們是十刃裡最重要的兩個…!←私自認為XD)

葛葛兩手都扠,走路給人的感覺就是痞痞的!不只這樣,

還有一點微彎下腰!這樣感覺更讚啊!

芊奈還細心的看到,他剛出來的時候身體還晃了兩下,

不是直接直走(所以呢?)!所以感覺更讚啦!!(鼻血)

葛葛烏烏兩人的背影讓我看的好害羞喔(害羞啥小)>/////<,



         看背影就知道!
         左到右,葛葛、佐馬利、史塔克、烏烏!


         薩爾!!!!!!!!!(大嬸妳吵死了)
         看到薩爾的時候心裡也是少跳了半拍呀!
         最後那個,看到手環就知道了,
         十刃址有他才高的那麼變態。
         諾伊!!!!!!!!!(可恨的怒吼?)


         大家ˇ


         可愛的小露/////!可惜出場的很少,
         都怪可惡的ㄓㄐ…(氣)


         草莓一護!奔向虛夜宮吧>/////<!!

十刃就座。

         亞羅尼洛(心)、阿閻(不屑)。


         愛的赫莉大姐(鼻血)!!和怪老頭。


         諾伊你頭髮還是再長一點比較好看,
         不然就是十刃之前的樣子也比較好。
         薩爾你眼鏡反光好適合你XD。


         喔喔史塔克(拇指)!!


         這張就是剛剛說的那張葛全圖!
         感覺多棒啊!比漫畫的那張動作好多了!
         這張的動作比較喜歡,烏烏是漫畫畫的好…


         走開啦(不耐煩的揮揮)。






         這張葛烏對望的真深情噗噗~(喂)
         這樣面對面讓我有聯誼的感覺XD,
         那麼藍染是主策劃人摟?



 

  
         藍染你也給我走開!小心我叫雛森來喔= =

 
         一護~(心) 


         可以當是白崎吧?並肩作戰XD。






          這邊葛里看起來很驚訝的感覺,
          烏烏也是,視線都朝著一護來的這邊。
          感覺很棒。


          我很喜歡這邊片段的設定、感覺,
          開會中(或說是聽藍染廢話)的十刃,
          草莓的突擊,目標藍染!(大快人心)




          感覺一護好像有突襲成功的感覺XD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










把所有對每幕的感覺都說出來了,

那既然這樣就大器的把OP7放出來給大家分享吧ˇ

(迷之聲:妳也挺有心機的嘛,先強迫別人看你的感言…喔!)

迷之聲被秒。




看完了?若有什麼感言要說喔,

要寫在下面(↓),一定喔!(真劍)

--…突然給他發現沒有阿銀Q口Q!!!!!!!!!

東仙就算了(喂),怎麼可以沒有阿銀呢!?

戀次也好少!

世上沒天理,(把阿銀出現都怪在藍染和ㄓㄐ身上了←過分)

這OP7,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好聽,越發越花痴。

好長啊這篇。(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