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邊上色邊把夏目友人帳2再度完食一遍。

喔喔真的很治癒人心啊,這部~夏目、田沼、名取先生>//▽//<…

(喂喂這已經根本文沒關係了好嘛?!)










那裡快樂了(標題)?

我也不知道喔XD~就很想醬打而已說。

前篇台/灣生日賀還在說啥終於準時更新了,

沒想到現在又重返舊態,才一篇又晚更新了= ="…

這次是因為發現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有更新過涅羅的图了,

所以這次來更新了ˇˇ也覺得萬聖節果然最適合涅羅了>ˇ<~~










彩图*

NEURO &HIGUCHI &YAKO…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採用這樣的配色,

也就因為是萬聖節,所以除了涅羅有簡單的漸層外,

小人物都是填底色而已,感覺起來簡簡單單的比較有萬聖節的FU=ˇ=~

小人物後面有一個不是很容易看到的城堡,沒想到認真搞的城堡,

卻那麼不引人注目=口=…算了。

打從一開始決定把構圖轉向畫涅羅後,就已經決定大概這樣的構圖,

一開始就決定涅羅是"大魔王"(或者是吸血鬼?總之是必須討伐的對象)後,

就開始想"勇者們"有誰,當然不用說,彌子是女主角,當然要畫她囉~

(況且就"女主角"而言,她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只了…)

再來就是篚口篚口 Σ(‵//▽//′)!!!!電腦天才少年,涅羅裡除了涅羅最喜歡他了ˇˇ

(當然X也不錯~但是就一直沒有很搓我萌點= ~ =…)

那笹塚跟笛吹是我涅羅裡面最喜歡的CP(超冷啊這對OTZ…),這兩位的確裡很萌,

所以就畫他們了,涅羅裡比較喜歡的群bb。

因為這是在學校畫的,所以決定好大家的角色後,就在服裝上面對難題…

所以沒有辦法讓我去查大家的服裝…

我想畫偏童話風一點的(不想搞的就是萬聖裝),

但是沒有图到底要怎麼畫啊!!結果…就只好憑印象了,

跟著朋友一起瞎矇,沒想到矇出的型還挺OK的XD""…

至少啦,看得出來誰是啥角色吧 囧。

篚口 →小兔子,應該是參考愛麗絲?

彌子 →小紅帽,裡面最看得出來的?

笹塚 →獵人~比較適合他ˇ

笛吹 →公主!!根本就是想惡搞他XDD!!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啊XP~~)










線稿*

NEURO &HIGUCHI &YAKO…


到了線稿這邊就已經沒啥好講了 ˊ口ˋ。

對了,這是我第一次慶祝萬聖節呢!!

那就在這裡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吧>ˇ<!!(都過啦!!!!)

啊,對於遺漏掉X是有點可惜啦,但是如果連他都加感覺主題不純啦。

所以還是算呵呵,(?)

最後,還是因為無靈感到爆放棄一開始的黑豆,很SAD

(說到這個,恩維啊OTZ…)





296*


說到這個,在涅羅世界警界受到敬仰的笹塚…也就這樣死掉了呀ˊ口ˋ…

(怎麼配合這張图那麼有感覺啊,該死…)想必石垣很難過吧?

(畢竟他最崇拜他的前輩啊,還有那個女的,忘名了…)

啊啊我不敢去追連載啦!!不想知道事實>_<…

怎麼突然間喜歡的角色一起死啊囧?

喔,打到這裡俺好SAD…










見图*

HIGUCHI


好吧,最後來貼一張N年前(國中)畫的篚口來提振心情= =。

這是剛喜歡上篚口的時候畫的,就是台灣連載HAL篇的時候~

因為想說也不可能回頭上色了,就這樣貼出來了。

看看就好吧,喔喔整體差好多=△=|||……

啊,話說南/北/韓15題有在畫的,只是很緩慢而已=ˇ=|||。

(還敢說!!)(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