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沒看錯,

   這張图的完成稿終於出來囉>//3//</﹋

   趕快進來看看吧~~(羞逃)









看草稿看這→(here~

話不多說,看快讓大家看图吧!!

(話說也是隔了好一陣子才更新啊…)

見图*

YongSoo &Yao


哇哈哈!!看來我真的是十五題裡畫最快的啊!!

但…(忘向某A與某G)一個人向前衝也是很無聊的啊!!

妳們也要快點跟上來啊>口<!!!!

因為很久沒更新,所以有很多事好說,

但是十五題比較重要,所以當然是先來說說十五題的事情囉~~

是說再說勇耀前,我必須先說說,剛剛真的是好險@口@。

因為今天一早就覺得亞細亞缺乏不足,所以跑去逛日網(萌APH那麼久第一次正式逛日網…bb),

看到了一位大手,平日瀏覽網路、視頻便能看到她的大作,結果剛剛逛逛差點被勇香給洗腦了。

(平日就很萌很愛被擺再一起互鬥的勇﹢香了…)

害我有那一瞬間覺得哇勇香也不錯嘛,好萌啊(看著大手畫的勇香kiss)。

猛一回神才覺得不對啊啊啊啊啊!!但是阿勇果然是亞細亞裡的總攻總攻對吧bb。

(不過,我很難說我安全safe=︵=|||…)

這是在學校上的顏色bb,因為在家沒有足夠的時間= =,

原本是在打十五題其他的稿子(勇朝&勇菊),但是呢…

欸?草稿擺那麼久(在網誌)都不上色好像也很怪?

於是摸摸頭回來上色更新了bb…

也是因為這樣(在學校上色)於是被很多人發現我意圖不純啊 ̄口 ̄|||,

(一直說我老再畫很色的圖,那有啊OTZ)(妳確定沒有?)

還被班上一位模範認出我是腐女(暈)!!

哇哇我完蛋了,雖然平時不會刻意去裝不是,但也不會刻意去宣傳啊!!

竟然被那麼簡單認出,以後叫我在班上怎麼混啊…(揮手帕)

好啦,來說說這張的配色吧,一開始就決定他的壁紙要給他很童心(心)。

於是,真的很童心吧XD?配上淡顏色的木紋,感覺還OK吧~

個人覺得勇洙畫的挺可愛的(他本來就很可愛>////<)~

但是NINI好像就有點毀掉了@口@|||(NINI我對不起你OTZ…)

對了,因為有很多人問我兩件事,所以我覺得我還是說說好=~=。


Q1﹕勇洙手上拿著的到底是什麼?

A:…那是聽診器,難道畫的真的那麼不像嗎?勇洙有戴著的啊啊啊啊!!(指)

Q2﹕他那啥衣服?(指勇洙)

A︰呃,基本上勇洙還是穿著他的韓裝,只是加穿了件醫生的白袍

  只是他的某件被我華華麗麗的無視掉了(歐飛)OTZ…


另外這图上的國旗,是我覺得有點空無聊,所以加上去的。

好啦好啦,就這樣啦,

芹菜芹菜親,我把妳最喜歡的勇耀這張趕出來囉,接下來就請妳等著妳的生日賀图吧,

齁齁齁齁齁齁…(這是在笑嗎?|||)

(還有一張勇香十五題沒上色啊…但是那張的構圖有點想改說~)

我真的是超愛阿勇的!!!!!!!!!!(突然)









再來先簡單說說昨日NLN。

有在場上看到大概勇洙兩三隻(是真的),

裡面有一隻阿勇超可愛的的的的的!!!!(瘋)

那隻阿勇是走秀氣的,

在那邊甩著他的袖袖,還併膝坐在那,身體縮起來,

然後拍拍他的鞋鞋,喔買尬,超可愛的≡//▽//≡(倒)~~

要我現場死去我都甘願(真的= =+)。

當然,也有幾隻有點抱歉,嗯對不起…

但同為勇洙同好的心,一起加油吧!!(啥??)

關於勇洙的本本…會場都沒有啊=口=|||。

但是關於阿勇的本本真的很少啊,大多都是跑龍套|||,

看了真得是很心酸,這就是喜歡上冷門的悲劇嗎。(冷風吹)

(眼睛看到的全都是米英,雖然我也很喜歡啦…)

不過,還是買了一個阿勇個人的大徽章喔>▽<!!!!!

喔,可愛到我都可不得用了///////。

(亞細亞其他隻也很可愛喔,灣灣&NINI啊、阿菊也很愛,

 但是已經沒錢買了OTZ…小香的話朋友到是有買bb。)

好啦大概就醬,其他NLN有關下裡拜會開一篇特別說bb。










關於原創。

在這禮拜我把我小學的自創角色裡分量最重的四隻都"再生"了~

接下來幾隻抓進新原創故事的會繼續再生下去的,說不定還會再多幾隻bb…

也就是,哼哼…會在新原創故事裡出現,到時就請大家期待囉!!(那時候會到來嗎囧?)










再來就是…

這部落格頂了大概有半個月的標題,

死亡悼念

但是,這次不只董奉了。

297*

我想,關於他們三人,

就不在這裡多說了,因為這裡是勇洙的領域(絕對領域?)

不想破壞那歡樂,所以就簡單說好了。

恩維、董奉、笹塚,

幾乎是我在同時間知道死亡的角色。

對他們都有無比的愛(尤其是第一隻,對我意義更加重大)。

(但是第二隻也讓我難過很久)

所以…所以,我會畫悼念图的,是死亡悼念,

而不是歡樂的生日賀,呵ˊˇˋ…

前兩隻我都看到了他們死亡的篇章,只有最後那一隻還沒有,

但已經快了,看到的最新那本單行本的結尾有點不祥的感覺ˊˋ…

所以,下一本就會死了吧。

目前打算畫悼念图的是恩維跟董奉。

笹塚目前還沒有那個打算…嗯。

好啦就這樣。










嗯~對了,身為此部落格的管理者,

眼看部落格就要滿20000了(目前是19965),

打算要畫張hit图,下次看到真的過了的話,

就會畫了喔XD~~~~

至於是不是亞細亞再看看囉=ˇ=~~~~

(目前還沒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