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

首先,進入前請先接受東雲學長的一瞪(為什麼啊!!)~

                        XD。

是說東雲學長可是難得我來打發心中飢渴時間的BL漫中,

少數會把名字記得的角色,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吧XD~









來說說這兩三天的事吧,無疑又是關於APH的~"~。

233*


哈,灣娘首發:)!!

終於貼了俺心愛的灣娘啦ˇˇ(被菊君瞄準)

沒辦法,祖國大好>////<!!

是聽說這張會登在那本豆子親的本上(咦)。

是說很可惜沒有把整張釋出,

因為原本的這張我滿懷心的畫出了灣娘的美腿呀呀ˇˇ(妳夠了)

啊,不過還是不敢加灣娘的梅花(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繼續說,關於這個那個APH本本吶~







媽呀怎麼辦想畫的國家太多啦!!!!

聽俺說呀聽俺說呀,俺一開始想畫的明明只有亞/細/亞五人而已啊,

可是後來想想明明本家是以WW2為主的啊,

總要畫畫軸心國和(親愛的)聯合國才對吧,

所以前兩張很順利(其實也沒有)把這兩張都生出來了,

原本想就這樣停手的,可是就說因為那個米英太萌了所以我又想畫了,

就是所謂的米英圖啊,濃情蜜蜜大好啊~所以下定決心畫啦,

結果又不小心又喜歡上露中了,搞得連露中都想畫了,

又是一個不小心,不小心看到普憫(啥),

真是糟糕一看就知道那樣的個性是正中我的點啊(扶額)…

於是又想畫豪放色氣一點的普憫…

所以一開始到前一天早就定案想畫的是 ﹕


1)軸心國(伊、獨、菊)

2)聯合國(米、朝、露、NINI、法叔)

3)亞/細/亞(NINI、起源君、菊、香君、灣娘)

    ↑ 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不加泰/國…不過對於越/南卻動搖了。(但是越/南的人設好難找喔)

4)米英

5)露中

6)普憫(原本想画東西兄弟,但想了就累|||)


可是隨著近日看的本家越來越多,發現好多國家也好萌,

完蛋了我真的是沒結操的,看誰都喜歡啊,


想畫之1)立/陶/宛跟波/蘭的關係真的看了令人一笑啊,

想畫之2)瑞桑和阿嫁模範好夫妻!!或是畫整個北歐。

想畫之3)小透明、熊二郎…誰呀?說想畫誰呀…XD?

想畫之4)希/臘和他的貓咪好可愛!!對於他悠閒的個性覺得可愛ˇˇ

想畫之5)瑞列兄妹溫馨大好,和少爺一見面就尷尬的瑞/士也大好…


於是。

於是。

我三思決定把原本有考慮畫的親分和子分踢掉了(炸)。

對不起啊!!安東尼奧!!其實我對熱情安東尼奧也是很有愛的!!

(所以自覺都自己都很花心啊)(嘆)(最近到底在說啥麼啊我)(牆角反省中)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增加,雖然很想畫,

可是還有丙檢(聽說就在下個月)和學校考試(聽說就在明天!!)

(所以現在還敢來打BLOG的俺真是不怕死啊…)

真的來的急嗎…

怎麼辦啊。

對於到底要畫什麼這點,到現在還是讓我好猶豫…難道真的要全畫嗎 ̄▽ ̄|||?

完了我>"<。








234*


最後這是畫失敗的露君,因為應該是不會擺在本子裡了(殘念物),

所以就貼出來了,隨意看吧。

(因為想把露君畫得更帥氣一點ˇˇ 羞)









這次更新的算是少的呢(望上),好啦該讀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