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了外婆給我的$500,
去買了一直想買的隱王《六》…
       (※注意,劇情有漏的嚴重,請慎入)


  





接下來,是我對隱王《六》的心得報告。

(迷之聲 :沒人要聽你的--嗚喔!)

再一次的,迷之聲被遊佐太太秒殺(燦笑)。

XDDD好,繼續摟----

先說說隱王《五》。

是說,在上一集,雷光與雷鳴終於冰釋前嫌,

恢復了原本的兄妹之情,

而雷鳴也因了解了雷光殺死族人的苦處,

而原諒了他,並且再度對他燃起了敬愛之心。

雷鳴說了一句話。

雷鳴[我喜歡爸爸、喜歡媽媽、也很喜歡叔叔,可是…

          可是!我更喜歡唯一的親大哥!!!!]

喔喔喔喔!雷鳴妳說的太好了!

這讓沒有兄弟姐妹的遊佐太太,十分的感動啊!(拇指)

也說,在這集,俄雨做的很好。

我原本,很討厭他的,討厭他的言行,也包跨他的臉= =。

可是,因為是他的功勞,雷光與雷鳴才能又再當好兄妹,

都是他的功勞,而且他被雷光(無意的)砍的一刀,

到現在都還沒醒,真的也很可憐……

我真的很希望你趕快醒來啊!俄雨,雷光和我都在等你喔!(真劍)

喔,還有,看到這集的宵風,真的很心痛Q口Q…。



再來,才是隱王《六》。

是說,今天翻了此書兩遍了,看完,

我要把此及命名為『害羞羞、害害羞專輯///』(啥鬼)。

加藤老弟又再度的出現。讓我很錯愕(錯愕啥小),

另外令我意外的,還有清水雷光(大心)。

原本我以為聽隱王《五》雷光那樣的說法,

我以為他是暫時不會再出現了(被打),

沒想到那麼快!下一集又給我出現啦!!!!(吼)

太棒了!Very Good!謙谷悠希>ˇ<bb!!!!

太好了~(音符)果然~隱王沒有他不行呢~(音符)

是說,雷光越來越蠢了XD…(喂喂!)。

在上集~他就已經穿了夠蠢的衣服了,也拍了『幽靈照』XD。

沒想到在這集,更妙啊!

不僅把雪見的那台車開到河裡,給他沉下去,




然後又嚷著要穿啥『全金光閃閃』色的戲服,




又說不然就讓我穿全部『一閃一閃亮"星星"』的外套。

再來就是在校開封萬天、灰狼眾、甲賀的意見交流會的時候,

雷光開會開到睡著,而且不是趴著睡或托著臉睡,

而竟然是喝茶喝到一半,就這樣睡著了。

(瞧,茶還在滴呢。)而坐在對面的雷鳴汗顏的吃起東西…。

XDDDDDDDDDDDDDD!!!!!

雖然雷光這樣的你跟首次出現的隱王《四》裡,

跟原本你的形象差很多,不過這樣的你並沒有讓我破滅,

我反而更加愛你呢!!!!!(羞炸)

對了,在這裡,他們要去甲賀,去的甲賀就是間學校。

然後為了要喬裝,他們去的那間店的店長,

問因為掉進河裡所以有點發燒的宵風,

[不知道那位小哥喜歡怎樣的打扮……]

沒想到這時的雷光,看都不看就說 :

雷光[現成的服裝就好,比我小一號,長度比我的長一點。]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再度熱血)

雷光!雷光!你怎麼那麼了解宵風的SIZE啊≡//﹏//≡~

我知道了!一定是你在床上都看過了,所以摸的一清二楚!

(這人心中也是雷宵派)齁齁齁…就算你犯了我的大忌,

攻比受還矮這條,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很有攻的才能!(拇指)

所以就是說,如果宵風不跟壬晴在一起的話,

他就交給你了!(十分真劍的LOOK雷光)



另外,雪見方面。

對他的感言就比較少,雖然他長的不是很美男,

可是我還是挺喜歡他的,因為他本性不壞,

(其實灰狼眾的人除了首領本性都不壞)

然他對宵風其實也非常的重視,也很在乎他,

(這麼說他跟宵風也是實在曖昧)然後在這集的那種在乎,

更毫無保留的展現出來了!像隱王《五》,

看雪見的表情就知道他對首領的宵風言論感到不滿,然後,

他這集在宵風說願意扛下此任務的所有殺戮責任的時候,說了 :

[…住口!你以為你真的是死神嗎?]  (BLEACH…XD)

然後只見雪見一臉不滿的撇過頭。

(然而在這時!宵風又臉紅了!!)

後來啊~他在抽菸所以打開窗戶,就此撞見雲平!

他馬上的關上窗,不理會雷光的[要去上廁所嗎?],

低下頭,邪邪的笑著 :[愈來愈有意思了…!]

最後,在前面的地方,他跟壬晴的一搭一唱十分有趣!

第一個,是壬晴投奔灰狼眾的第一天晚上,

由於壬晴的什錦煎餅主的實在是達人等級,

然後他的職業記者職業病 + 喝醉酒,

所以他拍下了壬晴煮菜的模樣,壬晴顯得一愣一愣的。

雪見[自然一點,笑一個更好。

這些照片可以用在『五星級家庭料理』的特集報導呢!(以下省略)]

壬晴[(低頭)其實也沒那麼好吃…]

然後雪間跟他說你不要那麼謙虛,真的很好吃呢!

雪見[(摸壬晴的頭)虛心接受他人的讚美,生活才會更有樂趣嘛!]

壬晴閉上眼睛,細緻的臉蛋上染上一層漂亮的緋紅。

再來!在車上的時候,

壬晴一下喊[司機先生!]、[老師!]

然後雪見還會認真的回他話,那裡真的很好笑。

對了,雷光也是[雪見前輩!]的叫,

超好玩的!>ˇ<+bbbb

所以我才說雪見的人真的很好呢~我很欣賞他喔。

雖然不是我愛的「美男型」,可是比起第一集給我的映像,

他現在給我的更加更加討好我。



還有下一篇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