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剛剛在上傳櫻井圖片的時候…

剛剛開了一個網站,她的背景音樂是鋼鍊的ED2…

聽了我真的有股非常想哭的衝動…不知道為什麼…(哭泣)




*線稿




*彩稿




比起羅奈爾我最喜歡櫻井這張,這張花的時間也是最久的,

個人很滿意表情和染的部份,呵呵~

然後把櫻井的…畫那麼大,純粹是個人喜好(被巴)。

男生最愛羅奈爾,女生比較喜歡櫻井!

如果就御前的角色來說,

…不對,新的角色長的也不錯看=ˇ=ˇ




…是真的哭出來了,原本心情是頂好的,

可是就不知為什麼…只是一般的MIDI音樂。

但眼淚就這樣流出來--。

其實我是很自責的,鋼鍊一直以來是我最深的愛,

一直都是的,以後、永遠都是,

我希望他是不會倒的,因為FA就是這麼的棒。

可是現在我眼中充斥其他的動漫,有時都把FA拋在腦後…

或是沒有熱力衝出來了,我不容許這樣的事在我身上發生,

偏偏就已經是這樣了…鋼鍊已經退燒是無可厚非的事實…(我是指漫畫界)

可是我依舊希望我能為他做點什麼,畢竟我是那麼的愛他,

可是、可是………所以,我希望至少我能為鋼鍊出本同人本。

對我來說鋼鍊真的事特別的,再也沒有東西比我投入鋼鍊的愛還深,

就算我現在畫的是BLH的畫,看的是隱王的漫畫也一樣。

當初我是全心全力百分百的沉醉在鋼鍊的世界,不管其他的,

也是最入謎、看的最悽慘的、錢花最不考慮、眼淚使我掉的最兇的。

我想假如是BLH我最喜歡的阿銀死掉了,

也不會哭的比當時知道羅伊瞎了、小海死了、兄弟倆分離了來的傷心。

是鋼鍊讓我純真的笑、悲痛的哭、純純的喜歡、唯一的專一。

而現在不管是那部漫畫都做不到這幾點…尤其是[專一]。

唉,我對鋼鍊的愛真的是很深很深…可是我是什麼時候缺少了對鋼鍊的動力?

當初對鋼鍊的動力明明就像台跑車,51集硬讓我三天看完。

…我就是不能原諒這樣的自己,而我現在最想要回的就是那時對鋼鍊的衝動之情。

我還愛鋼鍊,真的,我希望知道。

其實我哭不是這樣的原因,而是想到這樣的鋼鍊讓我很感傷。





就是這首歌…我知道現在鋼鍊熱以不再,

可是如果大家[曾經],

請大家回味一下這首歌、還有鋼鍊專屬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