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銀魂﹣土銀萌啊!!

我的惡魔我的王子﹣清天萬歲啦!!

(標題塞不下的東西XD|||)





【  有關基測  】


基測上禮拜才剛結束。

考的或許不錯,壓根不覺緊張,

原來新聞報紙都太誇張。

感覺起來就是去別所國高中模擬考而已,

其實考的也是比平常還簡單,

聽說這次數學考的比往常難。

可是起碼我還算了13題,英文管他去死(惡)。

發現最難以忍受的是悶熱的鬼天氣。

喔="=,不要再讓我講這種事情(翻桌)!

還幫御前買了通靈童子漫迷手冊ˇ。





 
          每張都有可愛的月森XD。


【  有關死神、金色本,噗…!  】


有扉頁、漫畫、小說部份,

然後有芊奈、御前、亞沙水、紙魚、妞妞…

雖是機密可是還是想講,紙魚還真有色細胞(笑),

沒想到她跟薩爾那麼和的來XD。

還有她的加地…很絕,害的我們一起『絕』(在講什麼)。

亞沙水稿件繳交完畢ˇ(雖說太早交件會有點無趣~3~)

是月森&火原和月森&土浦喔(心)。

然後目前只看到御前的志水&加地的草稿…

喔!真是可愛過分~

死神ALL一本插花畫的小烏烏也很可愛(心),

草莓畫的跟第一次的正氣又不同了ˇ

總之期待接下來的御前&紙魚的稿,

還有紙魚我必須要說雖然我愛巨乳可是我不是巨乳幫,

巨乳幫不關我的事而是阿香啊!!!!(不要命了)









【  有關蝌蚪和能仁  】


前天去救咱們學校悲慘土坑中小蝌蚪。

因為前些日子一直在下雨,使他們誕生在不該誕生的地方(煙)。

水已經快乾涸了,所以我們就是能就多少是多少。

剛開始還覺得有一點噁心。

可是後來馬習慣,只要不要水沒流掉就不會有感覺,

跟紙魚、御前她們把蝌蚪救入水溝中。

(可是很怕都變成青蛙的時候=__=||||)


          像古虛兩人時常在玩旗子之類的最近。


玩了兩天的大富翁後今天去參觀能仁家商(很偏僻ㄋㄟ)。

吃完好吃的比薩讓我們等很久…

一開始就敲鼓嚇的差點心臟沒力,可是後來的舞獅就很棒,

很厲害也很可愛,兩支舞獅眼睛一眨一眨,

然後還親親~呵呵︿︿,

表演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師公、綠油精、少根筋和很多辣妹(鼻血)。

身材超好的啦…////,

男生們跳起舞來就算你長多醜突然都會給他變很帥。

普通科的男生跳跳舞突然露出大腿,

正中俺的弱處,大腿對我還說是超棒的點,

不像哈博克跟羅伊都是巨乳然後大總統是臀部(我是都愛… 被揍)。

最後還兩個男生抱在一起……咳咳/////////。

雖然整體算精彩偶冷場,可是我還是給他睡著了。





【  有關我的惡魔我的王子  】


從第一眼在金石堂看到它就對它粉有興趣,

原因:第二集的封底大意「跟男人kiss」…!(結果還是因為這個!!!!)

可是實際看的時候發現跟我所想像的內容有所出入,

就像是我以為王子跟天堂是長的一樣的,就向前世今生,

相似的身軀內裝著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

然後天堂遭槍傷王子也剛好摔入懸崖所以就互換這樣。

可是原來長相差那麼多,唉--…(長嘆)

比起凱洛我比較喜歡天堂,因為天堂比較有趣,

然後又是老大耶(迷人的設定)~

又會罵點髒話提高帥氣(是這樣嗎),也比較MAN,

雖然外表MAN內心卻是十足的受XD!!!!

還有本人很喜歡清龍喔ˇˇ

我對作者形容「微微敞開的胸肌」、

「雜亂無章的藍色長髮」、「即時塗上髮膠還是亂翹的頭髮」、

「長髮正隨風飄揚……然後打結」、「碧綠色的眼眸」

都很喜歡這樣設定的清龍,清龍╳天堂萬歲,

不是很喜歡凱洛。

然後我很討厭基亞= =++,

尚暗、闇、天殺我也都覺得很棒,

天殺這名我喜歡到老想直接到用在自己的原創上當篇名(掩面),

害我最近滿腦子都是「天殺」一詞啊XDD!!





【  有關銀魂  】


          我銀魂的主萌CP土銀(大心)ˇ
          慵懶又有些主動的受大好!!
          (心中銀時腐時的設定)


銀魂我會開篇專門講他的,這次較先跳過…土銀萬歲!!!!

今天可說是我真正喜歡上土銀的日子。

主要,我比較喜歡土銀或土銀土也可以,

主寵的是銀時和土方,可是高杉我也是超愛的////!!

(因為有"死神"的那個阿銀的FU嘛)。

我覺得我會喜歡桂是因為他的長髮,比較喜歡還是前三者…

…啊,不小心還是說太多了=口=|||||。

總之銀魂我是土銀派的,還在想要不要把高杉跟阿圭配在一起。





【  有關純愛特攻隊長  】


然後再來是純愛特攻隊長。

最新一集的走向我很喜歡,雖然平田真的是挺可憐的,

可是立花出現的很多,而且是他是封面(心),

看來他真的喜歡上千笑了…希望他能獲得幸福…

可是想也知道不可能誰叫他不是男主角(泣),

下集平田一定就發威了成功把回千笑。

OH!NO!!立花很可憐的囧!!!!!

不然就把立花跟他那「青梅竹馬」配在一起也可以(奸笑)。

(難不成這才是目的!?)

期待下集。






          因為好久沒擺了所以擺一張借貸的圖,
          超簡單的理由說。

 
【  有關妖怪連絡簿  】


挺推薦去看的,我覺得還不錯,

今天剛看完第一集,覺得畫風跟內容感覺很搭,

而且真的還不錯,我喜歡那種感覺,那隻貓也還……挺可愛的(勉強)。

總之我會支持下去,然後再把先看到的動畫一起追。

涅羅的感言找時間在補,然後鋼鍊最新那集終於出了,

我好想看喔,好想買喔ˊ口ˋ!!!

霍恩海姆年輕的時候……OTZ!!!!!





啊 對了明天是我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