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どっとこむ、GINTAMA(銀他媽),

與死神、驅魔少年、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同是Jump的連載當紅作品。

(最喜歡的類型果然還是變態=__=|||。)







【  有關銀魂(銀他媽)本身  】


銀魂是我在快基測時就已經開始微微碰觸的作品,

尤其是在基測後,更能毫無限制的大看特看了。

剛開始我對銀魂只有"超搞笑"以及"主角也叫阿銀"

這樣的想法,想當初因為還有這樣的阿銀可是…很久XD"。

然後有時在鮮鮮找鋼鍊、死神的文圖的時候不免會看到一個

[銀他媽],後來才曉的就是銀魂啊…

一開始是因為主角叫"阿銀"我才去注意到銀魂的,

原本還挺有意見的,有個也叫阿銀的人,

這樣我都不知道別人在講的是那個阿銀了,

尤其是那種以為別人在畫那個市丸銀點進去後近來是坂田銀時…

的那種被耍了的感覺,咳咳|||||。

可是後來覺得這個"阿銀"充滿喜感,長的也不錯後,

就任意了,尤其現在越發越覺得真的超讚的啦XD!

我覺得銀魂真的是一個"超搞笑"的作品,

雖然空知老說想不出笑點就開些低級的玩笑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笑,映像深刻的像是

雪雕、土方阿宅、柳生的廁所……阿桂的地方也很多很好笑的,

怎麼說呢,銀魂本身可以說是一個相當歡樂的作品,

會讓人笑的不停,尤其是因為銀魂感覺相當貼近我們這些讀者的關係,

像是阿銀會像正常人一樣都會挖鼻屎、看JUMP、會大便、甚至也有糖尿病……|||。

還有像是偶爾會出現些其他動畫的東西,會讓人充滿期待呢ˇ

話雖如此,可是銀魂認真起來也是很認真的…

就像是高杉…一有高杉出來就不能搞笑啊…

還有女僕芙蓉、高杉的鬼兵隊、真選組伊東…那邊都是令人覺得相當精采的地方,

雖然那邊不好笑,可是依舊很有魅力,

銀魂認真起來的時候對角色深入的形容也很棒……啊糟糕我又辭窮了(苦笑)。

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銀魂,雖偶爾會覺得這作者實在是=ˇ="……

銀魂熱血的時候也是很熱血的(笑),男人們的怒吼XD。



          很帥氣的一張(大心)。


好啦~來說說可愛的角色們吧,

因為私心,我想先介紹我裡面最喜歡的那四位帥哥ˇ





【  有關主人翁(甜食主義)﹣坂田銀時  】


(坂田銀時 - さかた ぎんとき - Sakata Gintoki)


角色所屬﹕萬事屋。

這位阿銀,雖說認真起來真的頂帥氣,

尤其是他那凌亂的捲捲銀髮,

配上像是永遠打不起精神的慵懶眼神。

可是要好笑真的也很好笑,不正經的時候啦,這樣。

覺得喜歡吃甜食在白飯上鋪滿紅豆、掛著[洞爺湖]這把木刀、

騎著小綿羊跟土方吵像孩子班會吵的架時候相當可愛。

然後阿銀的穿著我覺得很帥氣,

還有講義氣保護同伴的時候bb。

別看阿銀吊兒啷噹其實他是很重義氣的很厲害的。

有時會膽小嫌麻煩落跑、為了攝取糖份專門做一個大蛋糕、

算計人家耍小聰明、光明正大的挖鼻屎把神樂教壞,

一些不像主角該有的行為,正是坂田銀時有趣的地方。

銀時小時候很萌。

啊,還有【白夜叉】跟【捲子】。

【捲子】是阿銀扮女裝時的樣子,

抹著口紅的唇以及雙馬尾真是有夠可愛的////!

雖然這樣可是心中還是正港男子漢啊XDDDD!!!!!

有時我都覺得【白夜叉】樣的阿銀應該跟現在的沒什麼關係,

因為白夜叉樣的阿銀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只有帥氣殺戮並重情意的角色啊,

白夜叉樣的阿銀真的是帥爆了,瘋狂的在戰場上殺戮,

殘落不堪的衣服與髮搖擺不定,含著怒意睜大了鮮艷欲滴的血眸,

雙手緊握著發著冷光的武士刀,嘶吼著,毫不猶豫的像天人殺去。

在戰中閃著醒目刺眼的銀色髮絲上沾染著鮮紅…

喔,光是這樣想像我就沒法招架了(鼻血)。

如果背景設在還在[攘夷志士]的白夜叉坂田銀時其實沒什麼不好,

可是應該就不像現在這麼好笑了…所以說還是現在比較好吧,

還是歡樂的阿銀比較好(嗯嗯)。

跟阿虛一樣是杉田智和,配的還不錯,

只是偶爾還是覺得好像阿虛在搞笑XD"(雖說阿虛本來就很好笑 喂)





【  有關鬼之副長(老菸槍)﹣土方十四郎  】


(土方十四郎 - ひじかた とうしろう - Hijikata Toushirou)


角色所屬﹕真選組。

(嘆氣)我一直以為是真"撰"組,直到山崎去考試我才熊熊驚覺。

(ㄒㄩㄢˇ,非ㄓㄨㄢˋ= =。)

哈哈,我也太頓了吧,20集過去了從沒給他認真看清楚說OTZ。

聲優是同百目鬼的中井和哉,可是我覺得有像到檜山修之。

(小時候的土方留長髮我不是很喜歡)

目前才追到第20集,而20集正是土方大危機剛過去的時候…可以這麼說。

土方一開始就是一個帥氣滿點的角色,除了美乃滋以外幾乎沒有任何缺點…

應該說熱愛美乃滋事他的特色…雖然這麼說啦!

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在白飯上擠了一大坨跟便便一樣形狀的美乃滋,

光是想到吃起來的感覺就很想吐|||||…

真選組魔鬼副長土方!真的是有夠棒的(強勁的拇指)!

叼了一根菸更添加他的帥氣指數,還有越偏向中間就月稍長的瀏海,

是一大帥點,整個髮型墨黑的髮絲、總是一根菸、

真選組的制服搭配在一起整個就是超帥的芽ˇ

(以及跟阿銀的相處模式,俗話說越相像的兩人越水火不容)

他不喜歡阿銀,偏偏兩人思考模式一樣,就算死都不想碰見對方還是的見XD。

雖說有很點的美乃滋…可是空知你明明說除了美乃滋不會再毀了他的(淚奔)!!

可是後來有跑出了阿宅土方真是令人無法接受!!(雖然很好笑)

好吧,總之希望土方能壓住那個恐怖的阿宅土方。

土方是整個真選組仰慕效仿的對象,然後真選組的局中誡律也都是他擬定的,

這是他心目中的武士形象,所以要大家遵守,

違規者……全都給他去切腹啦!!!!!!!

「局中戒律第12條,不可在局裡看少快以外的漫畫。」

「局中戒律第17條,
 在會議以及重要集會場合,一率要將手機電源關閉。」

「局中戒律第45條,一但死亡變成鬼魂就不能在出來嚇人,
         身為武士就不必再對人事有任何眷戀!」
                        by土方

………

…。





【  有關鬼兵隊頭頭(市丸型?)﹣高杉晋助  】


(高杉晋助 - たかすぎ しんすけ - Takasugi Shinsuke)


角色所屬﹕鬼兵隊。

本人很欣賞的角色,他跟土方是讓我以前覺的銀魂也有很多帥哥的人(喂)。

好啦這不是重點,

銀時、土方、高杉……是我碰觸銀魂之前就知道的存在,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高杉出現…我也忘記到底是第幾集他終於出現了,

出現在桂背後,煙花那個。

高杉整個感覺我覺得很有阿銀(死神那個)的FU,

他的服裝我很喜歡,遮了一邊的眼睛,

他叼的不是菸是煙斗,感覺跟土方又是不同調,

雖然高杉整個就是讓人笑不起來,不像桂那麼白痴(喂),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的原因應該就是因為他給人的感覺也有點變態(又一個)。

(汗)其實他一點都不變態啦,沒有特殊嗜好…是個很正常的人,

只是對自己老師(男?)有非分之想(喂),是念念不忘=ˇ="。

高杉恨天人,他們殺了老師,那唯一令他變得如此瘋狂的原因吧。

攘夷志士時候的高杉感覺還比較正常,

可是現在的高杉整個"邪"的感覺都出來了,兩種高杉都很有愛,

是說小時候的高杉有夠純真的啦!長的太可愛了!

高杉就近是歷經了多少世間冷暖嘎!?

曾經身為攘夷志士,與阿銀、桂跟坂本並肩作戰,

夥伴、朋友,桂把他看的如此重要,可是高杉的心早已和他們分道揚鑣,

雖然起點是一樣的,可是三人前進的路是不一樣的,

他們只會越離越遠越來越不懂對方,不可能再有親近的一天,

下次見面,對方只是敵人。

在鬼兵隊那篇,高杉與桂,給人的感觸良多,

不是一句兩句可以講明的。

高杉現在是鬼兵隊的頭頭,從事恐怖活動的激進派,

總之散發著妖媚的高杉是無敵的(啥)。

高杉晋助,想毀的是這整個世界。

CV是子安武人…這種BT角色果然該由子安配XD,就跟涅羅一樣。





【  有關攘夷(狂亂貴公子)﹣桂小太郎  】


(桂小太郎 - かつら こたろう - Katsura Kotarou)


桂的聲音一聽我就覺得很熟…可是不像阿銀跟沖田一下就想到是誰,

費盡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在ED才看到是石田彰…

難蓋聲音跟晴明那麼相似(就同一個人咩)。

剛開始還誤以為他是個酷酷的角色,怎知那是個如此沒形象的角色。

空知自己也說,因為桂是個很正經的角色,所以用他搞笑特別有勁,

我覺得桂的笑點就是在明明一直說有隱藏自己的身分,

可是每次被揭開也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接受採訪被打馬賽克,

因為看起來很猥褻要求拿掉,然後帶著白目的眼鏡鼻子,

卻又因為吃麵不方便拿掉…無言,那當初幹麻要求隱藏身分?

還有既然又扮妝就不要在別人認為你是那個角色後說:

「我不是╳╳,我是桂。」=__=||||||

因為桂真的很正經所以當正經的"某些"事情真的是爆笑滿分,

不小心拿到內衣被打也是一臉正經,

去女僕咖啡廳面是要加入攘夷志士的山崎也是毫無異狀的一臉正經…

最後跟女僕完剪刀石頭布被打也是一點正經…噗噗。

我就很喜歡這樣子的桂,而且跟神田一樣的長髮我也很喜歡,

他的品味真的很特別,寵物伊莉莎白…剛開始很點,

到底是那來的謎樣生物,可是看久也覺得頂可愛bb。

(伊莉莎白裡面就是一個男生吧!?我都看到長滿毛的大腿了!!)

桂也是很重情重義的人,所以高杉就某種方面而言是反叛的動作,

真的讓貴很不能諒解,高杉的改變,高杉的無情,

這些真的讓他很悲憤,因為看著朋友卻不能為他做些什麼,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他不懂難道想保護自己的朋友真的有這麼難嗎?想永遠跟他們在一起…

所以他求著阿銀維持現狀不要有任何改變……而阿銀也不想桂有改變,

兩人下定決心,下次見面,高杉就不是自己的什麼人,

他只是敵人,所以不能像這次下不了手,下次必定下定主意向他殺去,

為了保護自己的同伴,崇尚著崇高不流血革命,

就是希望自己視為重要的人們,部會受到任何傷害,

所以,高杉,下次你就真的是敵人了。

只是,自己真的辦的到麼?

輕易的辦到麼?之間真的不再有任何羈絆麼?

吶,桂--?





【  有關喜歡的BL配對  】


再說一次,第一名絕對是土銀的啦!

不然就是土銀土(銀土不行),

再不然ALL銀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高銀、桂銀(就是沒節操嘛!)。

高桂…貌似冷門配對,不過或許我歡喜歡上,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土沖,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

在我心目中土銀兩人早就好上了= =+!!!!!

…呃,好啦就這樣啦,內容本人都覺得太長了說,

總之還有什麼要說的話,我會在開篇新的(還沒講完?!)。




 
          坂田銀時﹡  土方十四郎﹡

      
               高杉晋助﹡  桂小太郎﹡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啊XD(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