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御前系】的擺放順序是絕對沒有任何理由的…

只是看今天的心情…爽!看誰…順!就這樣(被巴爛)!




*線稿




*彩稿




不過我還是再裡面比較喜歡羅奈爾(被巴),

然後女生是櫻井ˇ另外是說新的那個自創男角,

我百分之百肯定,就算御前不承認,可是我也知道!

這角色根本就是為了我而創造的啊(少自作多情)!!!!

想一想!因為是變態啊!(還是神經病?)

(被巴爛死無葬身之地)

好了,我不鬧了。

這張羅奈爾我真的挺喜歡的,如果再當時在認真點畫就好哩,

雖說這張算是裡面畫第二認真的呢。

是說我終於在今天去買了包漫畫的書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