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竟然告訴我錯誤的情報,然後變成了兩眼錯誤!

(擦)雖然說要我改很快……可是有點懶耶(被巴)。

……雷瑟˙審判╳格里西亞˙太陽大好!!!!(別轉移話題!)




*線稿




*彩稿




真的線稿和彩稿FU差很多。

可是這不是重點(不然什麼是重點),

我星期三碰觸的御我小說--吾命騎士,真的好看到極點!

阿芊大推呀!人物都很有個性!我超愛主角太陽啊!

看了吾命騎士真的是再度證明我是金髮控的事實…

(第一次喜歡的金髮是誰來著?阿成吧…再來才是可愛的豆子。)

金髮藍眼超讚!眼黑髮黑衣服黑一身黑超讚!!(拇指)

表裡不一也很棒/////,

所以(什麼)審判╳太陽大激萌!

羅蘭╳太陽次愛!ALL太陽支持!逆不可!!!!(瘋了)

審判跟太陽的關係太萌了!跟羅蘭一樣,這叫命中注定!

從小便好上了!這段姦情……(鼻血)(請別亂用詞彙= =)

今天挑戰了一張審判…超難畫的…

這是繼親愛的銀子後,第二個令我感到超苦手的角色…

想表達出他們帥氣的地方還有魅力真的很難!

像阿銀我畫那麼多遍還是覺得好難…葛葛跟烏烏比起來還好一點。

--最好畫還是FA的角色好畫,豆子啦、小海啦,之類的…。

好!是說挑戰完審判!就是[三大愛]剩下的太陽、羅蘭!

(是說我也很喜歡艾崔斯特,好想也挑戰看看(心))

(……這就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