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像夢,回到家就像會到現實,

有點難適應,那種心情、那種振奮…!
  
火星爺爺!謝謝你!謝謝你的創意(笑)!


          俺的名牌貼紙,把名字抹糊,才不說我是誰咧XD。
          上面是火星爺的畫!很可愛!


這個禮拜天,就是今天。

在小姑姑"護送"下回到俺家。

從那裡回來?上完火星爺爺的課回來XD。

今天7點大概就起來準備,

媽媽還問我幹麻那麼早,

我原本真的打算自己去,

可是我真的懶了…所以叫我媽陪我去,

我媽原本還在超級不甘願的,後來還是陪我去了…

(她昨天賭氣不要陪我的說)

我跟媽媽搭648到捷運台電大樓,

然後再一直慢慢走到目的地,

結果我是第一個到的耶XD!

知道地方是這個地方,可是不敢進去,

怕自己搞錯了,結果我們創意班的學長走了過來,

[請問,妳是來上火星爺爺的創意課嗎?]

[呃--,是的。]我小心的回答。

[真的嗎?那妳就是那個史上最年輕的學生囉?!]

對方顯得有點興奮,沒錯,我是,

聽說我是火星爺爺開課以來交過最年輕的,

他剛開始還怕我害羞融入不暸,行銷聽了沒懂(可惜他錯了),

是說學長他把我帶入教室,

教室是一間和式的房子,看到火星爺爺還有點緊張,

雖然看過照片,不過照片還是跟本人不一樣,

比較(是超有)吸引力的= =|||,

感覺更偉大?哈哈…

我第一個到,

所以我幫忙搬椅子分配、發水、講義本(火星爺爺拜託的),

邊用邊等著大家的到來(媽媽還忘記帶回一起買的波羅早餐),

學長還說我用的很快(還借Lamon1月份墊投影機)。

我選了一個最接近火星爺爺的位子坐,

因為視野好、也可以觀察火星爺爺(啥)XD,

我這組的一一就坐了,

火星爺爺的要求、隨便座!但認識的不要坐在一起,

因為這不是給你敘舊的時間。

我覺得這樣很好,好,現在我想介紹一下我這組的夥伴。

首先我們第五組(晚到的表姐是第一),

做我旁邊的依序繞一圈是怡玫、嘉玲、環綠、淑華,

大家都很棒!很好XD!

我裡面很喜歡淑華,其實大家都很棒,

可是因為淑華姊姊董啥事CWT啥的,

所以一下就跟她比較聊的開,到後面她也比較會提供意見,

她是個美女,「購物台」還當麻斗,可惜動作有點笨拙,

不過沒關係,因為她的笑容征服一切(雖然這是學長告訴我的話)!

還不小心跟她借重點還畫了她的本子 囧,

這種事我太常做了…對不起OTZ。

怡玫的話真的長的很像我同學陳姍╳,

她說[這被人說過很多次了,我是大眾臉。]

個性也很像,然後她也人好好,很好相處,

並且在最後的益善廣播(兔唇)時,

她不惜犧牲形象被化妝的很好笑,博得不少笑聲,

使的我們那次演出還挺成功的,

環綠就是幫怡玫(她現在在火車上吧)化妝的那個人,

那一附別人沒關係就猛畫的感覺很好笑,

她應該是我們裡最老的,她是做行銷,整個有厲害到,

而且為了這次的課程她還特地從花蓮來!真是有心!

在「購物台」時他很有主持人的感覺,臉也很像,

都是學長的功勞XD!發現到的。

尤其她帶的花蓮麻糬真的很好吃,還送我一包XD。

很謝謝妳(雖然在午餐時感覺好像觀念相斥)。

對了,最後妳走的好急,也是沒辦法,

誰叫妳要趕火車,五點半…可惜沒說到再見就是。

嘉玲好像是在關於滑鼠的公司上班,

她很棒,"食"力旺盛(喂),跟我一樣愛喝蛋花湯(喂)。

到最後我們比較熟的時候,也很提供意見,

尤其她的滑鼠還成為我們「購物台」的拍賣物,

跟環綠的刷刷在一起XD。

(可能是環綠帶一整個行李,所以能用的很多)

總之我們這組相處的很好!Good(拇指):)!

(如果老師有記的叫我們做「突破」就好了,

我寫的「突破」很精采:D…)

先說爺爺要我們帶的上課不會帶的東西。

芊奈 → 寶貝唐老鴨,後來換成阿銀吊飾

怡玫 → 遙控器

嘉玲 → 滑鼠

環綠 → …?(喂)

淑華 → 可愛的甜甜圈獅、小熊維尼。


再來是火星爺爺的聯想遊戲「自我介紹」。


芊奈 → 天上飛的…(漫畫) → 喜歡看漫畫

怡玫 → 海裡游的…(吉他) → 樂器喜歡吉他

嘉玲 → 路上跑的…(滑鼠) → 推銷她公司的產品!高招!

環綠 → 植物裡的…(101大樹) → 沒有比101高的東西了。

淑華 → 3C的…(兩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 一時興起


火星爺爺的課很好玩上的很開心(只是還要另外慢慢消化…)!

每組競爭的也很激烈呢!

後來又跟火星爺爺拍了照才回去喔~

在小姑姑的車上機哩瓜拉的講著那天的事,

如果有下次,真的很想再次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