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阿寧妳沒事傳兩張突然變很忙捏XD""""…

首先,是我最近很萌而畫的雙花,絳攸部份大頭(↓)。


          很可愛吧>ˇ<!超愛絳攸喔>3<~~

好!開始吧!



〔壹〕傳給7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壹 ˇ小風

* 貳 ˇ苜蓿

* 叁 ˇTOBU

* 肆 ˇ橘子

* 伍 ˇ蒼痕

* 陸 ˇMichelle

* 柒 ˇ落楓(丸子)


 


你覺得〔小風〕如何?

夠呆XD。


你覺得〔苜蓿〕如何?

超級親切的娘(喂)!小說寫的很棒!

對我很好~有時間會再去大陸看妳的>3<!


你覺得〔TOBU〕如何?

有回去大陸也會去看妳的//,

很好的人,外語很厲害!小說也棒!


你覺得〔橘子〕如何?

對她感覺很好~畫畫很厲害,

待人親切,很喜歡小露的人ˇ

沒發現葛葛是短眉的人(啥)=ˇ=。


你覺得〔蒼痕〕如何?

都挺喜歡葛烏的同好(笑)ˇ


你覺得〔Michelle〕如何?

很想妳喔ˇ會去找妳的!

是我最可愛、最可愛的妹妹~


你覺得〔落楓〕如何?

嗯…我很好的朋友(現實中)!

很喜歡她,很可愛~只不過她很容易想太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寧。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的(喂)。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忘了(汗),有段時間了。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沒見過(死),不過我把她幻想為美少女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阿寧,下次一定要一起畫涅羅喔>/////<!]





♤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妞、落楓、阿瞳、微風、御前、亞沙水……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是的,上面都是俺的寶貝!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算…?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世界上這種是常有,找到真愛就好,

況且我是腐女啊////…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會!在有好感(友情上)也不會啦! 囧

除非我是雙性戀- -||||||…





♤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從沒有過。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沒經驗,所以不知道(汗)。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親過我爸爸(的臉)=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如果有的話)

[請跟我父親一樣好男人喔喔喔!]←戀父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不知道。

好就好,不好就拆。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都喜歡,肉、菜、麵、甜的、Q的…等。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鮮奶、保久乳、立頓奶茶、草莓奶茶、綠茶,

湯(算嗎?)=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挺喜歡搭,偶爾吃吃不錯。


『 4 : 愛吃烤肉嗎 ? 』

也喜歡啊,只是討厭遺留在衣服上的味道。


『 5 : 愛吃火鍋嗎 ? 』

愛啊!冬天吃最好,熱熱的,喜歡豬血糕跟湯喔~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足球,不過不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哨聲響起(動漫),

這是它留給我最大、最成功的影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沒有想過。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畫畫、寫小說、看同人圖文,幻想ˇ


< 5 : 喜歡跑步嗎 ? >

短跑接受。





♤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康熙來了,吧。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不知道,看慣了吧?


「3 : 及時通幾號 ?」

jean86662499,邀的什後說明是誰。


「 4 : 最愛誰 ? 」

卡通人物嗎?那說不完啊…(茶)


「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雌性(啥)。


「 6 : 有老公嗎 ?」

沒有,只有老婆XD。


「 7 : 有老婆嗎 ?」

有。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看我愛不愛她,看我轉性沒。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應該……好吧。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不知道。


「 11 : 最愛的明星 ?」

(想很久)沒有。


「 12 : 最愛的場所 ?」

明日的場所XD(被打那是鋼鍊的歌啊!)

要說真的話是書店、租書店、同人場地、畫室、家。










終於打完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