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白的生日賀文,去年寫的,為了做統整所以也發過來了ˇ

>>此篇主要Cp: 市日王道,微銀吉、修吉







今天的銀可以說是閒的咧~很早就沒有課了,那當然就是去閒晃找事做啦~

剛從六班的朽木白哉老師那裡拿到了一整箱自家種的柿子,真是各各個大味甜啊。

每想到朽木老師也會送自己東西呢~還是自己最喜歡的~

銀開心的捧著滿懷的柿子,歡喜的咬了一口,自然的甜香味充斥在整嘴裡。

【朽木牌】的果然最好呢!

銀想著柿子的好,一邊經過了五班前,這時一個人叫住了銀,銀回頭看整個笑臉僵硬了起來。

自己走的太高興了,都忘記當初約束自己的,之前就是看他和自己太像了,才刻意保持距離的,沒想到一高興什麼都忘了,這下可好了,被他叫住了。

「呀~銀。」

「什麼事呢,藍染老師~」銀不喜歡藍染這樣叫他,如果對象是他的小井鶴就好了。

「銀別這樣嘛~我有件事想對你說~」

「喔~那是什麼事情咧??」銀笑的沒心肝。

「當我的人好嗎?銀~」藍染對銀眨眨眼,露出自認為帥氣的笑臉。

誰知道銀卻剛好在這時候耍奸,假裝很害躁的扭扭身子,在『很輕』的推了一下藍染,藍染當場跌倒在地,真討厭ㄋㄟ~!

「真愛說笑呢,藍染老師~可惜我對你沒興趣~加上我早就對我的小井鶴情有獨鍾了。」我才不要當受咧。

況且若是要做SM那檔的話,銀可以保證,自己絕對是稱職的S。

說完銀哼著口哨離去。

藍染惣右介,現在追了人追不成反而還賠掉了滿籠的純情。(純∕蠢情!?)

狠狠拒絕掉自己討厭的人,那種感覺讓現在的銀真是喜上加喜,所以想說去找還在上課的小井鶴好了,就算他在上課,他只要利用導師的名義把他借出來就好啦!真是的,他之前怎麼沒想到呢。

就在這時候在走廊上玩球的學生正玩的起勁,沒注意到走過來的銀,而銀的視線也快被滿箱的柿子遮住了,(白哉大,你真是罪魁禍首啊…XD)雖然銀好後來注意到了,正要閃躲,可是為時已晚,雖然有偏差,那球還是打上了銀的頭…

他感到一陣昏厥…
 



 
︻  "  ︻  
   ︺    G I N . . .





銀終於有了些意識,把眼睛睜開一點,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藍天白雲。

銀感到奇怪的爬起身,發現自己躺在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可真是廣大的無垠般。

一個人也沒有。

「啊…!柿子!」突然發現懷裡空空,銀著急的四處尋找,嗚嗚嗚~~柿子,朽木家的好柿阿~

為了一箱柿子,銀惋惜的留起淚,(銀子真感性~)不料,有一顆紅柿滾到他腳邊過去,咦?我的柿子?

飛奔過去,用袖子擦一擦,咬了一口,沒錯這種味道。

銀邊啃邊響,他在那裡?學校呢?

「喂!你!」赫然,一道稚嫩的嗓音不高興的喚了銀。

銀回頭,看到了一個跟他同樣的髮色的少年,翠色的雙眸,瘦小的身子…

同時銀也在打量著銀,他皺起好看的眉…

這人他實在是不喜歡…銀的招牌笑容看的他的很順眼,不過,沒想到是同樣的髮色…

還以為世上只有自己少年白成這樣的。

可是這裡不是一直只有他一個人嗎?一直以來只有他一個人。

孤單的一個人。

「你就什麼名字?」銀看的入迷,這少年佔據了他整個視線、整個心思。

少年不屑一聲,「日番谷冬獅郎。」

…奇怪,明明是不想告訴他的。

銀笑開,「好長的名字唷~我叫市丸銀~小白你好啊~」

他在叫誰啊…,少年也不甘示弱﹕「好怪的名字。」

他們,就是從這裡開始。
 



 
︻  "  ︻  
   ︺    G I N . . .





「不過,你知道這裡到底是那裡啊?」銀問日番谷,換來的是日番谷的一翻折騰。

「你先放開我!」原來銀把日番谷抱在他的懷裡,兩隻大手在那邊毛手毛腳的。

「小白你先說嘛~~」銀撒起嬌,張開口,紅粉色的舌尖,在日番谷的香肩上,輕輕舔舐過去,接著是一陣啃咬。

日番谷敏感的抖動,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

大斥。

「永遠別靠近我-----!!」日番谷指著銀大吼,銀受不了的捂住耳朵,兩手就這樣放空,日番谷趁機逃脫成功,銀有些可惜的撇撇嘴。

 他喜歡少年抱在懷中的觸感,而且非常喜歡。

日番谷拍了拍衣服,乾脆的回答﹕「我不知道。」

在市丸銀問過不知道幾個N次後,日番谷中於再也忍耐不了他的纏人功力,也不希望在受教一次了。

「呃?什麼意思?」銀不解的問。

「我並不了解你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同樣的對於自己的也不了解,我只是想逃避一些事情…接著突然叫來到這裡了。」日番古背對著他,語氣極淡,不在乎的。

包覆著瘦小身軀上的,是某知名明星學校的夏季制服,銀一眼就看穿了,而且進到此學校的人,不是有著雄厚背景、大有來頭以外,就是資質相當好的人。

不過,他的年紀…

「我,在這裡一直是只有我的,逍遙自在,直到--」

還沒說完話的日番古刻意停下來,接著狠狠瞪銀一眼。

銀也不是笨蛋,他馬上了解了其中的意思。

意思就是嫌他礙事吧,可是他又不是故意的,「怎麼出去?」

「不知道。」他轉移視線,他自己也被『關』在這裡很久了,「不然我早就不會待在這裡了。」

不過,這裡到底是什麼樣的空間呢?他們兩個也解釋不出來。

銀傻了,不知道怎麼回去?不能回去了嗎?他…那學校怎麼辦?他的井鶴怎麼辦?

但很快,銀也就釋懷了,只希望…小井鶴別太擔心他就好。

日番谷看著他想,他…難道就不怕嗎?可…為什麼又擺的出笑臉?(雖然是很欠扁的)

「那以後,在我們不能回去之前,好好相處吧。」銀微笑,輕柔的說。

日番谷偏偏頭,心裡覺得這樣也好,於是勾起脣形,「Ok阿,只要你別影響到我就行了。」




【 不過銀,
  你怎麼能肯定我們一定就能回去呢? 】
 



 
︻  "  ︻  
   ︺    G I N . . .





「小白…」他張開嘴,叫著少年的名。

「不要叫我。」少年不看他一眼,繼續在空無依人的街道上走動。

「小白…」他試探的向前走一步。

「不要!離我遠一點!」少年的眉毛又皺在一起。

「小白…」他笑,直接把整個身體重量搭在少年的身上。

「不要再接近啦!!!!!!」少年嚇死的加快腳步大吼著。

「小白…」他終於(終於?)伸出狼手!(狼手!?)

「不要碰我啦!!!!!!啊----」他把少年抱離地面,少年開始不顧形象的大叫…|||||

日番谷在這神祕空間的隱居生活,被區區一個市丸銀攪的天翻地覆。
 



 
︻  "  ︻  
   ︺      --永遠相愛 。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