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聳肩)

比起某A與某G"挖兄甘心"(台)。

(啥)










某G的【Boss】

某A的【眉毛】(心)~

俺C另外一隻的【正太】。    →未完成=ˇ="










直接見图

4D-1


彩图

4D-1


一看就知道很偷懶。(我想正太那張應該也差不多)

我對不起某A與某G… 原本很有愛但是拖很久搞得有一點沒性子OTZ。

(切耳我對不起你Q口Q!!)

(明明就是第一個完成設定與線稿的,結果彩圖最後發囧…)

(還畫的那麼糟…我也很對不起某A和某G啊囧!!)





是說這張配色很出我意料外,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配色,

等到真要配色的時候竟然配出這樣的色來。髮色原本是該參些黑,

但因為不好看所以現在是那麼純金,剛好配這瞳色我很喜歡。

(發現自己都很不理原作或該說那隻狗)

(某G…雖然你這麼說妳家伯斯…但我家切耳也很不運動啊囧!!)

(某A的眉毛至少比較像說OTZ…)

很多人看到線稿也都問我他到底有沒有穿…啊男生就不能穿緊身唷=3=

漫畫有什麼關係~很萌啊很誘人啊(夠了)。(切耳很中性呢ˇ)

切耳之所以會誕生,就跟某A跟某G說的差不多,

就是某次三人一同爬山時有了一段刺激(?)的豔遇

因為超萌又激動到於是將其擬人化(某G提議),犬擬人

因為有四隻,所以一開始就挑了大家各自最喜歡的,剩下的那隻就猜拳分配(我衰…)。

比起另一隻正太,我真的很愛切耳喔~(過分啊!!)

這張図給人的個性感覺起來好像很神經質,這點我也很喜歡。

現在切耳在我的設定裡很常處於這種恐懼警戒狀態,他超級不‧驚‧嚇。

不過這就是萌點(講幾次=ˇ=")。

雖然牠應該不是這樣的個性…(都是小乖的功勞XD"),

原本是還挺天然的也很陽光~=ˇ=

是說這隻已經確定加入了俺的原創的角色行列,請大家多多指教說。

(不過若是這樣將會改為切爾)(和那啥伯司都好外國人XD)

(逆春的前輩們不要欺負小輩唷~)(總覺得會被欺負的很慘又是這種個性|||)

這隻確定會加入,但是正太就不一定了(遭痛毆)

…真的太過分啦我知道啦啦啦啦--(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