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好在今天完稿是老天註定嗎XD?

剛好可以拿來當白色情人節賀圖耶!!!!(心)

祝有情人的親白色情人節快樂。










雖然可能有一點不對題的感覺啦:D。

(而且搭配兩人也是超不搭的!!應該是仇敵日才會是兩人吧)(啥毀)

不過沒關係啦(揮揮),看下去吧ˇ

線稿*

SHIZUO & IZAYA


其實畫這張一開始單純只是想要換版面而已,

換個比較是現在狀況的版面。沒想到這麼剛好:)。










見彩*

SHIZUO & IZAYA


想Pose想破頭、打稿打N張、構圖構不順、描線心驚膽顫、

掃描上色比對辛苦斷斷續續,連最後上傳的時候色彩(和系統)

都給我出問題啊!!(懸崖喊)

明明是沒多瞭不起困難的構圖,也只是個色塊黑白而已,

怎麼難搞成這樣自己也夠訝異的=~=…畫兩人的皮鞋畫的我好辛苦,

動畫省略不畫細節,於是在那邊借研究班上男同學的,

但是適合兩人款的很少啊OTZ…目前這樣還能接受啦。

話說在我心目中這對攻受並不固定,於是這張的構圖是這樣,

看這樣的姿勢,應該不好斷定吧?看似是靜雄攻(壓),但是臨也確是主動壓制的,

而靜雄卻也不甘示弱又摟住臨也的腰&抓住臨也的手。

這樣的互動真的很難一語而定啊(聳肩),不過我超愛的(嘿嘿)~ˇˇ










DRRR!!(無頭騎士異聞碌)真的是一部不錯看的作品,

大家都很有特色,每個角色都很有愛,由其是靜雄和臨也,

人氣之高萌煞我了(鼻血)。

以一部新接觸的作品而言,DRRR!!算厲害的,

我第一次拿萌那麼短時間(從一月到現在)的動漫來當我的版面。

從此可知,平和島靜雄和折原臨也的魅力有多大~

來說說這配對吧,靜雄跟臨也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固定攻受(罕見),

到目前為止,仍是這樣,(要固定可能還要斷時間)

對我來說都很受(喂),非常喜歡兩人再一起的組合,叫囂、廝殺味相當濃厚,

兩人相處非常有危險的感覺,動不動就拿交通號誌PK小刀XDDD。

每次看同人圖兩人互相糾纏我就超嗨的=//ˇ//=~

外表來看靜雄的萌點是細瘦的身型以及修長的腿,

臨也肩頸、鎖骨,和細腰是他的萌點,還有他那種瘋癲癲(喂)滿懷惡意的笑容~

每次看DRRR!!看小靜暴力我就超爽的,

第一次看片看成這樣,看他摔啥毆啥心裡都一陣痛快。

臨也的話他那濱近失控的舉動,雖然有時候真的讓人很看不下去,

但這樣的他的確就是他的萌點啊,正因為他特別不是一般人腦袋構造的。

總言之,現在我愛慘小靜靜小臨臨啦。

靜臨靜萬歲////!!


(有無下次更新?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