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哈哈!!原本只是一時興起,結果卻認真起來了囧。

所以這篇是意外啊,意外的突然更新了高小杉ˇˇ

寫實?










見圖*

TAKASUGI


嘎哈哈哈!!高小杉萬歲!!高小杉真的是太棒了\(≧▽≦)/!!

第一次使用Ill畫圖上色塊,上起來的方式感覺真的跟PS有很大的不同~

話說雖然Ill我很早就有在會的,可是卻從沒再用,

原本會的全都給他忘光光了囧,於是今日為了恢復記憶(?)於是去嘗試一番。

結果就如上述,認真起來了(汗)。

這次有參考圖片。所以就一不作二不休填了寫實風,

雖然頭髮給它偷懶到,眼睛依舊很漫畫=ˇ="。

而且可能是因為首次嘗試,所以高小杉的Fu全然盡失(喂這樣還對嗎?!),

變成了另一個路人甲來,但我還是對這張很有愛就是了。(被轟飛)

反正這張圖也是一時興起沒給它多想,能這樣也不錯了。

(只能說高小杉成為我實驗的對象了,金歹勢。)

(但是第一秒能想到他也是因為愛啊)

(哈?銀子麼?我又不是不要命了)(喂)

(正因為是第一名所以才是亂碰不得啊高小杉嚴格說來次居所以還好)(這啥歪理)

(一堆括弧是怎麼回事)

下次有機會再畫張銀子或銀桑的(如果我真的很有時間給它耗的話…),

話說這張到底算啥風格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好啦,

我也該回去畫靜臨靜(大萌啊!!!!)了,

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畫完系按怎?說起來已夠稀奇的…

那麼,繼帥氣的高小杉過後,請期待俺下次的更新,

會是DRRR!!的首次更新喔////~!!(超嗨)

再來或許還有涅羅的完結紀念圖(只是或許…)

(唷這次內容好少Q口Q)(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