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伯小虎郎(在說誰啊),
祝你生日快樂XDDD(都已經過了妳)!

小虎的生日賀圖,去年的、今年的,共三張XDD。



今天也是好友落楓臻的生日可是沒時間打了,

所以留到明天吧,可是依舊祝妳生日快樂(笑),

要喜歡我的禮物喔>/////////<。


就是這樣--喂XD!

沒有啦,是說要不是御前在體育課時的小提醒,

我根本完全忘記我愛過這個孩子(誰孩子啊)。

(被揍),不是拉XD,是說我都忘了他的生日才是。

因為去年(或去去年?不可考)雖然早就畫完他的賀圖,

可是那次在我不記得、御前沒提醒下(他也忘了),

就這樣過去了OTZ……

咳咳,廢話不多說,這次的小虎生日賀圖就是為了陪罪,

所以一次交上了三張。

唉,就算當時多愛這孩子,現在的他也排不上前70了。



這是去年或去去年畫的小虎,也是初挑戰ˇ


          ↑超不像= =|||(現在的也沒多像)

那時我記的我看了三號大的某篇文章,

使的我那時超愛小虎╳不二,可是這已經是過去式了(望天)…

嗯哼ˇ(嗯哼啥小),所以就是這樣(啥鬼)~



在來是今天在自然課不專心下塗鴉的愛。



(又是自然課)

可見我自然課超混的,呵呵呵……(乾笑)

用毛筆畫的(炸)。

XD…看到那欄字了吧?其實遊佐太太必須說那句話意味不明(?),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對小虎有愛的配對,

所以只是純好玩的,誰知道那時為什麼想要寫這個啊(墨言)…!

只是一個虛擬對象吧,嗯……


對以前的我來說,小虎是個確確實實的攻。

可是現在卻越來越被我定義為受這面啊…不知怎麼搞的XD。

(老實說我總覺得以前的小虎就被我畫的夠受了。)

可是他的『1』也沒有對象…嗯,只是我在幻想而已(被揍)。

第三張。

其實應該可以說是我筆下的佐伯虎次郎已經不是佐伯虎次郎了。

不然我也不會畫出這麼『詭異』的東西…(自己默的要死)。

我真的等級升好高囉(望天)…

可是事前事後我依舊對這張畫的存在超級害羞的,

三思後,我又開一篇文章,把它鎖起來了,

如果對R18依舊有興趣的,就去看吧…ˊˇˋ

請見【POT、小虎生日,不敢直接公開的部份】。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