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因為有妳們我這個破窩才能撐到今天,

感謝舊雨的不離不棄&新知的光臨,在此一鞠躬<(_ _)>。










破兩萬賀图的主角就是說是喜歡但完全沒有畫過的米英 囧。

這麼說起來露中也算是,但是就是沒勁畫|||…

這麼說來APH在我心目中的王道很可憐ˊ口ˋ|||…

到底為什麼呢?自己都忍不住問著自己,

想了想原因應該是國擬人裡的國/家們個各魅力過了頭吧,

讓我每個人都想嘗試看看…









這次兩萬賀图會選擇畫米英的原因就是以上,

不過還有因為到目前為止網誌上的APH更新多半圍繞在亞/細/亞身上,

因為十五題嘛…於是想畫一些金髮碧眼那樣的外國人,

這麼說來米英便是二話不說的頭一首選了。

在這裡再次感謝大家,感謝大家光臨此地,

雖然這理的人氣比起那些大手是小咖,

但是我仍感到很滿足(應該說怎麼能跟大手比呢)。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再多多關照我,

看到喜歡的文章啥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妳們的存在(笑)。

有兩萬真的是虧妳們啦,還好我有一路忍過來適應冷清,

雖然現在也沒多熱但已經比以前溫暖許多,這理:)。










線稿*

Alfred & Arthur


這是線稿。

因為俺每次都是由彩图更新起,所以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D,

有點不適應?呵呵XD。

這大概事前禮拜打的稿了(比芹芹的生日賀還早畫啊),

但是因為設計科特有的"功課",讓我啥時間更文。

所以我眼睜睜的看著螢幕上顯示的數目裡兩萬越來越遠卻無能為力@@。

好不容易,想說再不更新就失去FU和意義啦!!

那這樣更新屁啊,所以妳們看到這篇文章了。





打從決定要畫米英的時候,我便翻著電腦裡的寶庫,

想嘗試能否找到好的靈感,結果我看到了飛/輪/海。

我看著大/東和吳/尊,心裡想說,嗯就這樣的POSE了。

因為一直覺得吳/尊這個POSE,真的很適合阿爾啊:D~

亞瑟的服飾一開始便拍桌定案,

但是阿爾的服飾經過波折,後些想到青年阿爾,

馬上就決定原本的寬鬆帽T → 牛仔裝XD。

現在覺得這是正確的選擇啊:D,雖然配色上兩隻問題很多~










見彩*

Alfred & Arthur


明明是20000賀图結果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很清楚,

那些慶賀語和網址囧。

算了,這不是很重要,因為我不忍心遮住亞瑟和阿爾太多啊,

但又不能擺後面。

上色後的感覺差很多@@,上色後比較有感覺~

從畫的時候就覺得阿爾好可愛,身材很苗條,

至於亞瑟的話比上次畫他的時候(本本)感覺成熟很多,

阿爾也比之前可愛=ˇ=,但是亞瑟前後的差距較大。

總隻很慶幸這次有畫道這兩隻,畫這兩隻的時候我心情大好,

希望還有下次繪畫希望(但以我的個性…唉)。

只要這張圖不要變成身為米英迷卻是唯一的一張也是最後的一張就好ˊ ˋ。





原本打算畫些別的,例如APH以外的,住在我心中更久的王道。

但還是受不了APH的誘惑,我朋友還叫我畫戰B,而且還是信長XD。

信長我當歡,他讓我相當欣賞但叫我史上第一張hit图就畫他我才不要。

我想把這機會留給心中那些青春洋溢的少年、帥哥們XD。

像是一開始打算畫大野跟杉山,但覺得代表性不夠所以作罷(只能再找機會囉)。

原創也有考慮過,但馬上放棄(不要問我為啥)。

順便一提為何我跳過一萬直接畫兩萬,

因為我覺得一萬還不夠不值得慶祝,所以等到兩萬,

看到即將濱臨的數字,心中漾起那股無法說明的感觸,便直接下了畫的決定。

接下來的hit图會以整數為主,就直接3萬、4萬這樣下去~

話說3萬hit图要畫誰也已經決定了,

就是對我來說擁有"三"這數字,最特別的男人(很明顯)。

讓他當王吧,S那群人XDDDD。(就有愛的那群ˇ)

雖然很想對一些超愛的數字展開踩hit活動,

但是,我的人氣還是很弱,怕沒人認領,

又加上自己應該是那位最常去自己網誌的人,

很怕自己踩到
,那會很囧…

嗯,(望上)大概就這樣了。

因為今天累了,所以回復明日再回了不好意思。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謝謝各位親/////~!!

最後希望這張hit图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