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文章了

因為一些事情我沒有上線也不想上線

就是不想,如此

可是今天一定是因為之前生病睡太多的緣故

把之前那個機車的面換掉變成現在的【夏】

心情很好 好極了

這個版面讓我看的身輕氣爽的 我好愛呢

最近老因為一些朋友的是讓我欲欲寡歡

因該說沒事找事做 就有點像這樣

最好的堂妹又離開了(別想歪) 

到了上海要過她的新人生(很想跟去)

又生病的嚴重 寂寞的過度

搞的心情都不好起來 所以想換個版面

換掉這機車的心情

換個看了我心情會很爽的【夏】

我的心情現在是夏天

所以冬天 你煩










雖然之前說不喜歡少少的更新

可是算了吧 對網誌熱情沒那麼重了

不過這邊我不會廢的 就當作發洩的地方嘛

沒了多無聊

所以就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