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碎碎念啦,

是說我的生活札記寫的方式,被瞳和御前說過都字數太多,

所以…

所以就很不想看這樣。

因為也嫌麻煩啦(被巴)。

我覺得是因為,像我光交代一天,

我會把好玩有趣的對話跟所有行程都記錄下來,

(像我到現在還在打上禮拜天的日記…OTZ)

因為我不想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忘記…

被打上來的就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就像可愛的立夏一樣,就因為想記住。

指不過他是拍照,我是打在網誌上(淺笑)。

我習慣把最近的是一起打上,

不喜歡一篇一篇,然後字數屈指可數,

因為我喜歡充實的感覺(個人癖好)~

所以,如果你們覺得看不完的話,

挑自己喜歡看的地方就好了,不強求全部看完的。











是說在今天又碰觸了[出租魔法使]!

台灣好像是叫[魔法人力仲介公司]吧@@…

裡面的貓屋敷 蓮,長的超像阿銀=口=。

是怎樣!?繼董奉後再一個阿銀的遠房親戚咩!?(啊?)

那貓屋敷 蓮覺得更親摟?

因為這次連髮色、髮型都一樣喔喂喂!

只是貓屋敷的稍捲,銀的比較直,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銀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