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什麼情人節不關我事我還是得畫賀圖啊(問誰啊)?

--客倌您沒看錯,我真的是夠久沒有畫鋼鍊啦 !!

容我哭泣嗚嗚嗚嗚嗚!!呃…不好意思,請入內ˇ










喜歡鋼鍊這麼久(不否認最近因為花心有遺忘的趨勢,汗),

竟然是第一次更新它的塗我真是太過分了Q口Q。

(停頓)我是還有在畫鋼鍊啦…但問題是那些都是可笑的塗鴉不方便貼(羞)。

於是我把鋼鍊在這部落格的第一次獻給情人節賀圖了(不錯?)。

那麼,以下是完成品ˇ

見彩*

Happy Vlentine's Day!

圖太長了豆子被截到囧,那麼請客倌勤奮點圖看全圖吧>"<~

大豆啊!!是大豆啊!!(拍桌吼)喔喔,我要哭了(咦)。

話說畫大豆真的是正確的,無疑地,大豆是我第一個讓我陷入BL美好世界的功臣,

也是第一個讓我萌的死去活來、看同人文哭得淚流不止、第一本入手的同人本、

第一次的同人創作,和第一次觸碰的R18激H=//ˇ//=…

心中永遠的王道!!

(喔真是青澀的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多虧愛德和羅伊,所以我真該頒給他們一張獎狀,

俺不管那啥香不香巴拉的結局,請你們繼續相親相愛吧Q口Q,

至少在我心裡。不然我就把愛得給恩維唷= =+!!(不是早給了?)

怎麼第一段跟圖完全沒關係?XD|||那麼我繼續(清嗓)。

看這圖的色彩多麼甜蜜繽紛,非常甜蜜是不?

好像唯一的缺憾就是兩人的距離了…那絕望的距離也別問我怎麼取的囧!!

上傳過來才發現好像真的有點太遠了…雖然眼神炙熱交流(?)ˇˇ

還一堆愛心(眨眼)(被歐)。

對了這張圖最開始畫的契機是想畫情人帶一組的東西////~

於是他們戴了同套的產品~還是甜蜜的PINK XD!!

鋼鍊在我心中是一輩子的神作,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他給我的,

我非常感激這部作品(在有些人眼中我或許太誇張),

雖然我現在很花心(指動漫方面),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不動搖的,

所以下次若還有機會我還想再畫鋼鍊……。

讓我好好回味它(真心話)。










線稿*

Happy Vlentine's Day!

氣氛有差@@。

話說回來這張圖我真是太過分了,聽說這是去年的情人賀才是(被轟)。

OTZ|||因為一直都沒畫完…嗯。應該說畫到一半就被我拖了,對不起。

直到今天又是情人節了,早上我依舊興致缺缺的逛網,

甚至還跑去畫原創(最近處於原創半修羅狀態),又跑去追夏目的漫畫連載。

(因為我已經等不及動畫讓的場出來了ˇ的場帥欸////,一看就是鬼畜)

反正的場那種深藏不露的超強屬性、還有那種殘忍的作風、

一頭長髮的獨眼帥哥一切都是我的菜呀呀ˇˇ趕快再讓他出場吧≧◇≦~

(雖然覺得跟高小杉屬性有些點重疊@@?)(夠啦妳這鬼畜控!!)

(繞回)就這樣在網路上掛了老半天,最後可是作了重大決定才決定回來認真解決!!

說實話可能是拖太久,就有點愧對於他們的感覺吧…變得不敢面對(嘆)。

好在有結束的一天,真是太好了……雖然我好像還有一堆這樣子狀況的(瀑布汗)。

話說今年的情人賀沒趕到啊,明明就差那麼一點點的說~"~。

(時間花在上傳很多)

好啦,那麼最後--

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退散啊啊啊不對)

話說這次亞細亞新年賀又來不及了~"~。

(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